×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余其豹到永和镇调研重点项目

赶工期保质量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交付使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4-10
[字体:  ]

4月9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到永和安置区和熙和湾万紫圆中园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穷尽一切办法,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工期、抓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交付使用。

在永和安置区工程建设现场,余其豹认真查看了安置区效果图,听取了市住建局、工程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永和安置区工程用地面积12383.1平方米,包括20栋建筑及停车场、健身活动广场、商业广场、绿化及附属配套工程等。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但与既定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余其豹指出,永和安置区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当地拆迁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的建设。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和永和镇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协调沟通,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想尽办法尽早解决管线迁移、倒供地划拨等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用地保障。施工单位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克服一切困难,千方百计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在九月底前建成交付使用。

在熙和湾万紫圆中园项目建设现场,余其豹一行边走边看,边看边议,认真分析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余其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跟进,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道路规划、用地审批等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市领导何志平、邓强,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和永和镇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