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罗利娜率队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7-24
[字体:  ]

7月23日,市政协主席罗利娜率部分政协委员对重点项目进行视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政协副主席谢文航等参加了活动。

罗利娜一行先后来到永和镇镇级污水处理厂、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四馆一场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视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据了解,2019年我市列入省和梅州市的重点项目共32个,其中:正式计划项目29个,2019年度投资计划53.62亿元;前期预备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47.7亿元。1-6月,29个省市重点正式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3.8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4.4%;其中,2个省重点正式项目完成投资1.5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0.08%。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认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度偏慢,受征地拆迁、管线迁移等要素制约明显,并提出了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审批进度加强协调联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罗利娜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引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持之以恒抓好项目推进;要强化工作措施,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善谋划,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加快征地拆迁和管线迁移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采取重点督办、分段督办、定期督办和不定期抽查的办法,严督实查,跟踪问效,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