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余其豹、洪国华率队督查重要活动筹备、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督查我市重要活动筹备、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农展会和花灯节等重要活动的筹备和各重点项目的落实推进,同时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领导何志平、何小娟、邓强、陈日新、罗丽平、潘启东等参加了督查。

 

640.webp.jpg

 

  在明珠体育公园和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余其豹、洪国华等一行察看了我市第二届农特产品展销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和2020 中国(兴宁)花灯文化节暨广东省第八届花灯文化节·梅州兴宁第二届花灯文化旅游节布展情况,听取了筹备工作和活动应急预案情况汇报,对“两大节会”的布展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余其豹、洪国华指出,举办“两大节会”活动,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也是宣传推介兴宁、推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以“出手必出彩、完成并完美”的工匠精神,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把“两大节会”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要密切留意天气变化,做好各项安全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展会期间用电、用火等安全。

 

640.webp (1).jpg

 

  亲水公园和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目前两个项目正开足马力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亲水公园一期建设已完成六成半,预计在春节前可基本建成开放。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已完成3成多工程量。

 

  余其豹指出,亲水公园建设和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是民生工程,对改善我市人居环境和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全市人民关心、关注的重点项目。各挂点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精力放在重点项目建设上,深入建设现场,及时化解征地拆迁等建设难题,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建设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天气,科学安排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日造福于民。

 

  余其豹、洪国华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聚焦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压实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全面排查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把安全防范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欢度元旦、新春佳节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