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吴晓晖率队督导兴宁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3月3日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率队到兴宁市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兴宁市领导洪国华、徐甦参加督导。




    吴晓晖一行先后前往兴宁市泰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点、叶塘工业园阳光电源升压站、龙田镇碧园村阳光电源光伏建设点、兴宁市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各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晓晖强调,有序推动复工建设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复工建设,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对接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复工人员排查和企业内部管控等;项目业主及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人员调配,做好员工通勤保障和日常管理;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推动各项施工任务如期完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