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余其豹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紧绷疫情防控弦 项目建设要加快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

    3月5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督导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绷疫情防控弦,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余其豹先后到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整体城镇化项目建设现场、毅德城新城学校建设现场、碧桂园·凤悦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疫情防控情况和项目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据了解,工业园整体城镇化项目首期工程投资1.79亿元,计划建设两栋5层楼高的标准厂房、一栋6层楼高的宿舍及生活配套设施,预计2020年8月完成主体建设。毅德城新城学校计划投资1.63亿元,目前正进行教学楼、办公楼等施工,计划在今年9月实现办学招生。

  


    余其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紧绷疫情防控弦,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压实企业主体、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三个责任”,做到工地疫情防控监督指导、防疫物资、帮扶措施、应急预案“四个到位”,坚决守住复工复产安全底线。各重点项目挂点领导,各职能部门要勇担当、善作为,多深入项目一线,面对面加强具体指导、精准服务,细致了解项目困难和需求,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努力把疫情对重点项目的影响降到最低。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市园区办、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