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洪国华:强化“项目为王”理念 全力夺取项目建设新成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

    7月8日,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市上半年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为推动兴宁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实基础。市领导徐甦、袁勇华、陈日新参加会议。

    洪国华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千方百计稳企扶企,在建重点项目全面复工,招商引资跑出了“加速度”,但在抓项目、促投资方面上仍然面临不少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始终把抓好项目投资作为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扩投资、稳增长。

    洪国华强调,当前兴宁处在发展的爬坡迈坎的关键阶段,做好“十四五”项目谋划事关兴宁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结合我市实际,对标上级政策,坚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科学谋划一批“十四五”和2020年实施的重大项目,争取进入国家和省的相关规划、扶持计划的“笼子”,争取上级的资金支持和政策倾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重点项目“一个挂钩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个工作方案”制度,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有效。要加强督查督办,动真碰硬,强化绩效考核,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全力夺取项目建设新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今年1至6月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情况,听取了园区、交通、公路、水务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