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叶塘镇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升温鼓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8月10日,叶塘镇召开了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升温鼓劲会,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一切力量,调动积极因素,全力以赴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为全面加快工业园区扩容提质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上,“一江两岸”堤路建设、工业园区、肉鸡产业示范园等项目负责人作了情况汇报,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目标和任务。

  罗利娜指出,近年来叶塘镇积极融入我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推进各个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罗利娜强调,征地拆迁工作事关重点项目顺利落地建设,事关经济发展,事关民生改善,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征地拆迁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增强信心,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保障群众利益为原则、以依法和谐拆迁为目标,把握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灵活处理问题,确保征地拆迁工作规范高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和督查考核,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劲啃下征地拆迁这块“硬骨头”,全力推动征地拆迁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完成今年征地拆迁目标任务,为构建全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刘瑞灵,市政协副主席谢文航以及叶塘镇相关镇村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