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部分主体已完成,进入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06
[字体:  ]

  兴宁市人民医院异地(整体)搬迁新建项目是广东省重点项目,梅州市、兴宁市重要的民生工程,至目前,该项目整体施工进度完成约44%,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位于福兴街道新联村,规划用地198亩,总建筑面积21.3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500张,总投资14.55亿元。在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兴宁市委、市政府及卫健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等市领导多次深入调研并主持会议,围绕项目建设用地和投资规模等问题,进行系统分析论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推进项目又好又快施工建设。



  至目前,在建项目整体施工进度完成约44%,完成主体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传染科楼、南区地下室、门急诊医技综合楼等建筑主体建设已完成,进入装修和设备设施安装阶段。市卫健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增加设备和人员,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争取让这一民生工程早日建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