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梅龙高铁项目顺利完成全线首墩浇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继夺得全线“四个第一”节点任务后,由中铁六局承建的梅龙高铁MLSG-3标项目再度发力。经过昼夜鏖战,2020年10月20日,位于刁坊镇河塘岭村的宁江特大桥86号墩顺利浇筑完成,这标志着梅龙高铁施工进入了新阶段。





  为确保“梅龙第一墩”的顺利浇筑,梅龙项目部一手牢抓疫情防控,一手稳抓现场施工,制定了领导现场排班计划;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到现场值班盯控、严格把关,合理组织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施工工序,统筹协调解决好沙石料稀缺、混凝土运输慢等阻碍问题,保障了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据了解,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MLSG-3标施工,总造价约20.88亿元。管段线路全长21.3km,其中标段内桥梁10.31公里,共计15座;隧道5.86公里,共计8座;无砟道床42.6公里,旅客站台墙2780米,地道3558.07平方米,声屏障19040平方米。设计等级为高速铁路,正线数目为双线,计划工期为4年,2024年6月29日完工,达到开通运营条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