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

    为推动政府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更加符合民需、贴近民意、惠及民众,进一步提高重大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市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项目范围

    主要涉及教育、医疗卫生、住房、就业、民政、社会保障、文化体育、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农村农业等领域。

    三、项目要求

    (一)建议项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必要性、可行性;

    (二)建议项目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

    (三)建议项目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见效、当年完成。

    四、征集要求

    (一)项目建议要规范填写征集建议表(见附件),主要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含现状、实施内容、投资额度、实施期限、预期效益等,如有上级政策扶持请予注明)、建议人及联系方式。表述务求准确、简练。

    (二)征集建议表以电子邮件、纸质信函的形式反馈至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邮箱:sfbzl@126.com;邮寄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市政府办公室,邮编:514500。邮件、信函请标明“兴宁市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


   附件:兴宁市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doc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30日         


    附件

兴宁市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现状、实施内容、投资额度、实施期限、预期效益等,如有上级政策扶持请予注明)

  (表述务求准确、简练)

建议人


联系方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