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刁潭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楼工程建设竞投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刁坊镇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30 11:52:46

   兴宁市刁坊镇刁潭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楼工程建设工程已具备施工条件,准备对该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资金:主要有三部分组成,一是兴宁市党建示范创建奖补资金壹拾万元;二是由村委组织本村乡贤踊跃捐资;三是计划镇党委政府下拨贰拾万元。因上级资金工程结束后要进行严格规范的验收,村委提出主要的条件,施工方必须带资,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楼建成后待上级验收合格,专项资金下拨后直接拨付给施工方,余下的工程款村委会筹到款后付给施工方。工程保证通过市级验收,否则造成的损失一切由施工方承担。工程必须在村委聘请监理后方可进行施工。


   工程规模:楼高两层半,占地面积172.1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15.39平方米,预算造价细则详谈。


   工程地点在刁潭村向明队,建设工期3个月。投标人必须具有三级建筑工程资质的建筑企业,工程投标保证金人民币30000元。竞投者请带齐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经营执照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负责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保证金于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7日下午5:00时前到刁潭村委报名。


   联系人: 李展基

   联系电话:1350****165


兴宁市刁坊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3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