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村级工程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刁坊镇党政办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5-10-28 14:55:44

   兴宁市刁坊镇河塘岭村家居老人服务中心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规模:对约300平方米的三层原村委会大楼进行改造装修,对老合作社进行拆除、砌围墙,并改建为30平方米一层的厨房,细节详谈。

   预算造价约人民币29万元,工程地点在河塘岭村原村委会,建设工期3个月,投标人必须具有三级建筑工程资质的建筑企业,工程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

   竞投者请带齐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负责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保证金于2015年10月28日至2015年11月3日下午5:00时前到河塘岭村委会报名。

   联系人:刁雪梅

   联系电话:137****5018

兴宁市刁坊镇农村集体  三资  监管服务中心

    2015年10月2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