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有奖提供未被镇村干部发现的湖北返(抵)刁坊人员信息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30 15:27:51

    为了确保我镇湖北返(抵)刁坊人员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全面掌握我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信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就信息提供及奖励方法通告如下:

    一、提供内容

    未被镇村干部发现的自2020年1月11起至我省一级响应期间从湖北返(抵)刁坊人员。

    二、提供方式       

    线索提供人可采取电话、书信或来访等方式向刁坊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刁坊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反馈,可采取实名反馈,也可采取匿名反馈。反馈电话:136****3475。

    三、奖励办法

    凡提供未被镇村干部发现的近期湖北返(抵)刁坊人员的信息,经查属实,由刁坊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每户500元予以一次性奖励。


刁坊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