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关于暂停刁坊镇圩日的紧急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31 15:57:29

刁坊镇广大人民群众: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蔓延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经刁坊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全面暂停刁坊镇(农历逢二、五、八)圩日活动,禁止集中摆卖。对不听劝阻仍集中摆卖行为的,城管、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对涉及妨碍执行公务等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

    请广大人民群众不赴圩、少走动、不聚集,尽可能待在家中不外出,严格遵守镇党委政府发布的各项公告。

    在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结束后自行恢复圩日活动。


刁坊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