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余振中、刘子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30 10:10:04

10月29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会议,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防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会议由刁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4363.JPG


会议强调: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下,全体镇村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熟知自己基层定位,熟悉自己岗位职责,严明纪律规矩,恪守廉洁自律,自觉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自觉接受党规党纪制约,坚守底线,洁身自好,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以干事创业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开创刁坊各项事业新局面。


IMG_4410.JPG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铲“草”除根——梁义章黑社会性质组织打伞破网纪实》。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内容丰富、深受教育,今后一定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做到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IMG_439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