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毒品说“不”,刁坊800余人徒步“誓师”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10 14:55:00

近日,市禁毒委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刁坊镇等单位在刁坊镇举行“绿色无毒·健康同行”兴宁市首届户外徒步禁毒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李顺新出席活动,刁坊镇村干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刁坊学校师生、社会各界人士共800多人徒步表决心,呼吁全民共同抵制毒品,对毒品说“不”。


微信图片_201911021625414.jpg

ccadfc49d62183640b2ef314db9d68e.jpg


活动启动仪式,朱志勇指出,开展“绿色无毒·健康同行”兴宁市首届户外徒步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这是我市深化禁毒斗争、强化禁毒宣传的一次创新实践,也是关爱生命、呵护家庭的具体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切实履行职责,共同推动此次户外徒步禁毒宣传活动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1021625415.jpg


活动中,各禁毒宣传方阵着装禁毒马甲,从镇政府大院出发,一路沿街沿村道向居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科普知识和禁毒政策,并发起了“绿色无毒·健康同行”的倡议并签名表态,为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声势。通过2小时的徒步行,徒步队伍最终抵达终点站—坪塘水库。


02fc5636c865b5d8e668ca14ca9e671.jpg

微信图片_201911021625411.jpg


通过此次户外徒步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新浪潮,让禁毒工作深入学校、深入社区、深入农村、深入千家万户,引导社会大众树立正确、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增强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反毒意识和能力,带动全民参与到禁毒队伍中来,共同抗拒毒魔。


微信图片_201911021625412.jpg


接下来,刁坊镇将持续做好各项禁毒宣传工作,全力同心,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不断筑牢全民禁毒屏障,为推动高质量“绿色无毒,美丽刁坊”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021625416.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