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两村民违规露天焚烧被处罚!

浏览次数:-作者: 刁坊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5 10:45:45

    12月15日,刁坊镇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监管中发现瑶岗村刁某泉和红光村黄某香在野外焚烧农作物秸秆,工作人员及时制止并将火扑灭,并将露天焚烧的行为人带到村委会由刁坊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刁某泉和黄某香进行教育和作出罚款、签署保证书的处罚。

微信图片_20191215172630.jpg

    在此,刁坊镇党委、政府发出倡议:希望广大村民以此为警示,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梅州市森林火源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大气环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创建生态宜居文明新刁坊。

微信图片_20191216110322.jpg

微信图片_20191215172619_副本.jpg

    下来,刁坊镇将继续加大对野外违规用火的巡查监管力度,一经发现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坚决从速从严从重处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