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陈伟东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11:09:41

    为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刁坊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兴宁市委党校教务室副主任、中共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刁坊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圩镇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共180多人听取了报告。

IMG_5945.JPG

    宣讲报告会上,中共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其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多角度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阐释,让全体人员更深刻理解全会精神。

IMG_5933.JPG

IMG_5939.JPG

    刁坊镇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各党支部、单位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基层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对明年全镇工作的谋划当中,做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的文章,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刁坊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建设宜居宜业的秀美刁坊。

IMG_593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