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梅州市民政局到刁坊镇新坪塘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林俊强、刘子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09:15:52

    为确保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近日,梅州市民政局局长王健一行共30多人到刁坊镇新坪塘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兴宁市民政局、刁坊镇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IMG_6296.JPG

    王健一行首先到新坪塘村委会召开帮扶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刁坊镇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新坪塘村近四年来的精准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精准扶贫项目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研讨。同时,他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坚决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措施,确保如期脱贫;二要进一步优化村人居环境和配套基础设施,提升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水平;三要努力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带动全村各项事业发展。

IMG_6337.JPG

    座谈结束后,王健一行实地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详细了解政策落实及其贫困户生产生活、居住环境等方面情况,勉励贫困户理清思路、响应政策,树立战胜困难、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靠自己的双手如期脱贫致富。王健一行还深入到刁坊敬老院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敬老院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新时期民政事业发展方向提出了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发展要求。

IMG_638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