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关爱高龄老人,真情慰问暖人心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7:32:32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8日,梅州市金牧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文金一行情系高龄老人,到新建村慰问高龄老人。刁坊镇新建村驻村干部、新建村“两委”干部一起参加了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110173414.jpg

微信图片_20200110173329.jpg


    叶文金在新建村委会议室与高龄老人座谈,跟他们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健康,行动要注意安全,并亲自为他们或者家属送去节日慰问金,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0173431.jpg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新建村18位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发放了价值共8000多元的米、油等慰问品。企业开展节前慰问高龄老人,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村里的老年人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加深企业与村民的情感交流,构建美好和谐社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