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刁坊镇抗疫爱心募捐倡议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15:26:03

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热心人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我镇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医疗物资也成了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现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热心人士、广大刁坊籍乡贤发起爱心募捐倡议,凝心聚力,积沙成塔,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接受捐赠的防护物资(耗材)清单:

    1、N95口罩;2、医用(外科)口罩;3、一次性医用口罩;4、手持式红外线体温检测仪;5、消毒酒精;6、免洗手消毒液;

    (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为正规企业产品且在保质期内,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受捐地址:兴宁市刁坊镇新街37号

    邮政编码:514523

    联 系 人:肖维  联系电话:0753-3671208

    二、爱心捐款:

    户名:兴宁市红十字会

    账号:4418390104000337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宁兴田支行

    (汇款附言请注明“用于XX地区(XX部门)抗击疫情”)

我们会让大家的爱心以最高效的方式送达刁坊镇各村(居)委、卫生院及圩镇各中小学校。每多一个口罩,就多一份安全,多一份爱心,就多一份信心,多一份关心,就多一份温暖。让我们人人献出一份爱,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行动凸显大爱情怀,一起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行动中来,同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兴宁市刁坊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9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