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暖心!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助力刁坊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5 17:15:38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刁坊镇全体镇村干部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筑起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屏障。广大群众紧跟镇党委、政府的战“疫”步伐,积极配合、团结宣传、联防联控,共筑抗疫防线。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近日,刁坊镇涌现出越来越多积极捐款捐物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热心企业,为刁坊镇人民政府捐款和捐赠防疫物资,为刁坊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IMG_7648.JPG

IMG_7650.JPG

微信图片_20200215165852.jpg

微信图片_20200215165916.jpg

    至目前,朋鸿棉织有限公司捐赠给刁坊镇人民政府消毒水1吨、口罩1500个,刁坊屠宰场捐赠一次性口罩2000个、酒精消毒液2000瓶,兴宁市东山教育培训学校陈科燕校长捐赠疫情防控基金1万元,瓦良格公司捐赠84消毒液5桶,金川公司捐赠消毒水100斤,兴林澳洲坚果公司捐赠84消毒液8桶、75%消毒酒精2桶,企业家刘彬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个、酒精消毒液48瓶、小喷壶10个、84消毒液3桶、紫外线消毒灯管3套、喷雾器2个,企业家陈维东捐赠一次性口罩500个。同时,热心人士和热心企业还向各村定向捐赠防疫一次性口罩600个及方便面、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一批。

微信图片_20200215165922.jpg

    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热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不仅缓解了燃眉之急,更鼓舞了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增强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刁坊镇衷心地感谢热心人士和热心企业的捐赠,将妥善管理好防疫物资,保证所有捐赠的防疫物资用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刀刃上”,最大限度发挥防疫物资的作用。同时,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热心人士、热心企业加入到刁坊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行动凸显大爱情怀,同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