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2 09:26:47

    疫情防控期间,刁坊镇辖区各企业统一按照要求延迟复工,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今,复工复产在即,刁坊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和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在敏捷奥园施工工地,刁坊镇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施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返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复工复产前必须符合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等“四个到位”条件,落实检疫查验、健康保护和安全生产措施,全方位抓好外来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对重点疫区返刁坊人员要第一时间向刁坊镇防控办报告,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用好用活政策措施。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连日来,刁坊镇组织工作人员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精准掌握企业运行和疫情防控态势,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规范落实好“四个到位”“8个一”“三张表”要求,在疫情防控达标前提下复工复产。至目前,刁坊镇屠宰场、刁坊加油站、三金水电站、三月泉矿泉水厂、御鸽养殖场等5家企业复工复产。

    刁坊镇将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加强督促指导,科学有序组织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千方百计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