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严密细致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安全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2 11:22:31

     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刁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到刁坊学校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在刁坊学校,他认真察看校门入口、体温检测点、教室等重点区域防控设施设置情况,模拟学生进校流程,详细了解学校初三学生数量、重点地区返兴学生、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教室设置等工作准备情况,听取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防控预案、网格管理、应急处置、学生返校流程等情况介绍。他指出,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科学细致做好防控,完善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针对入校通道设置、体温监测、清洁消杀等重要环节,以更细致的措施堵塞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已编辑图片

     调研期间还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复学的统一安排部署,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高效做好学生返校学习准备,保证师生平稳、有序、安全返校,做到防控和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教育,把公共卫生管理嵌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社会和家庭作用,指导师生和家长增强防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舆论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