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学第一课!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浏览次数:-作者: 刁坊学校、刘子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7 09:45:47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镇刁坊学校继初三复学复课后,部分中小学生们也将正式复学复课,作为“开学第一课”的防电信诈骗宣传课也随之走进校园。5月4日,刁坊镇党委副书记罗亮宏、刁坊派出所所长曾俊杰走进刁坊学校的课堂,为该校部分师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知识”宣传课。

微信图片_20200506094825.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094844.jpg

  课堂上,刁坊镇民警通过PPT演示的方式,深入分析有关电信诈骗、校园贷、防骗技巧等多种案例,向师生们讲解了作案人的诈骗伎俩和危害性,告诫大家遇到各类骗局一律遵循“不轻信、不点击、不转账”的三不原则,遇事沉着应对,不贪图小恩小惠,避免上当受骗。宣传课结束后,刁坊镇工作人员现场给师生们派发电信诈骗宣传单,并耐心细致宣传识别新型电信诈骗技巧、防范诈骗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506094848.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094852.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刁坊学校师生们进一步掌握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筑牢保护师生家庭财产安全的屏障,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