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召开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张涛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09:55:03


       6月9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镇政府主要领导主持,镇分管领导和各村(居)书记、镇农业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9435.JPG


       会议传达了市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座谈会讨论内容,提前布置我镇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相关工作,要求全镇确保2020-2021年两年时间全镇土地流转面积不少于1400亩,其中撂荒复耕面积不少于700亩。


       复耕复种范围为主要道路沿线(铁路、高速路、国道、省道、县道)、重点项目、旅游景点以及圩镇周边可视范围,逐步向其他范围延伸推进,分批次分梯度推进复耕复种,同时加大奖补措施,推动土地流转复耕复种。


       会议强调,各村(居)委要积极做好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前期准备工作,镇政府将此项工作列入年度镇级工作绩效考核内容,年底将组织考核验收组到各村现场考核。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