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张涛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5:23:13


   8月6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刁坊镇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刁坊镇领导班子、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镇28个党(总)支部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0990.JPG

   会议由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台作党建工作述职交流发言,并传达学习了《刁坊镇村(社区)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和《刁坊镇关于开展“学习强国”积分竞赛的通知》。

IMG_1005.JPG

   刁坊镇党委书记罗国强同志,对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在各党支部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彰显党员先锋本色、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方面的亮点和不足,并对各支部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党支部会后及时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结合本支部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努力把下半年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