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召开梅龙高铁(刁坊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3 10:28:49


   8月11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梅龙高铁(刁坊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兴宁市铁办、评估公司、测绘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刁坊镇征地拆迁工作组全体干部,金银、新光、刁潭、河塘岭、周兴、新坪塘、新建、贵峰等8个村的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1178.JPG

   会议宣读了刁坊镇征拆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工作职责等,对《征地拆迁补偿方案》进行了解读,市铁办、评估公司、测绘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对征拆工作流程、方式方法等开展业务培训,责任村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必将全力以赴,按时完成征拆工作,为兴宁梅龙高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1195.JPG

   刁坊镇党委书记罗国强在会上强调,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层层分解目标任务,确保责任到人、包户到人,同时要加强征拆工作的宣传力度,入户做通群众的思想工作,消除老百姓顾虑和不良情绪,增强群众、被拆迁户对征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做到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拆迁工作,确保梅龙高铁刁坊段征地拆迁任务,按时按质按量高效完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