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引领创平安!梅州兴宁禁毒反诈促和谐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南方+ 发布时间:2020-11-03 11:25:58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抵御毒品和反诈的能力,10月28日晚,兴宁市禁毒办、刁坊镇人民政府、市人社局走进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创平安•禁毒反诈促和谐”为主题的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暨文艺汇演。

1.jpg2.jpg3.jpg

   在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和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仿真毒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及印有标语的小礼品等形式,向企业员工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提高企业员工辨别毒品、抵制毒品和反电诈的能力。

4.jpg5.jpg6.jpg7.jpg

   主办方还精心组织精彩的文艺表演,以禁毒、反诈知识与表演相结合的方式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而又有意义的表演。宣传活动亮点纷呈,意义深刻,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对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激发了员工参与禁毒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热情,营造浓厚的禁毒、反诈宣传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