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到刁坊镇调研指导基层应急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08:28:26

   为加强基层应急管理建设,11月19日,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省应急管理厅规划财务处处长张伟等一行5人,到刁坊镇调研指导基层应急管理“四个一”建设情况。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映宏,兴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志标、刁坊镇党委书记罗国强等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IMG_3401.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刁坊镇应急管理中心大厅、应急值班室、综合应急救援物资仓库等设备设施,认真听取了刁坊镇在基层应急管理建设方面的汇报。

IMG_3418.JPG

   在调研中,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对刁坊镇全面落实基层应急管理建设要求,按照“四个一”的标准建设基层应急管理体系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IMG_3417.JPG

   调研组组长张伟强调,基层应急管理建设是有效应对应急工作,减轻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对人民群众造成的伤害,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一环,各级政府应高度重视,不断完善基层应急管理制度,同时加大资金投入和人才的建设,打造出坚强高效的基层应急救援队伍。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