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妇联换届开启全新征程 凝心聚力展现巾帼风采

浏览次数:-作者: 张涛涛 曾冬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7:09:52


   12月25日上午,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刁坊镇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市妇联副主席温玲玲、市妇联妇儿工委办主任李海霞、镇党委副书记何权辉以及镇妇联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1.JPG

   在大会上,市妇联副主席温玲玲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镇妇联工作的成效,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镇党委副书记何权辉代表镇党委对新-届镇妇代会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广大妇女奋发有为、勇于创新,在建设新农村目标中创造新业绩;希望广大妇女倡导新风、弘扬美德,在建设和谐刁坊中树立新风尚;希望广大妇女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希望全镇各级妇女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作报告.JPG

   刁利娖代表刁坊镇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把握新方位新使命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共谱刁坊和谐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兴宁市刁坊镇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投票.JPG

   随后,全镇妇女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班子名单,刁利娖、王苑梅等26位同志当选为刁坊镇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刁利娖当选为妇联主席,黄萍当选为妇联专职副主席。

听众.JPG

   大会号召全镇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紧密团结在镇党委的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完成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人员 1.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刁坊镇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