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刘舫斯同志全票当选镇人民政府镇长

浏览次数:-作者: 林俊强、陈慧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28 14:56:59


   12月28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室主任叶小雄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室主任石婉玲同志,以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57人、列席人员6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会议.JPG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刁坊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经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

主席讲话.JPG

   随后,经过代表们的分组讨论推荐,同意刘舫斯同志为刁坊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的候选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

IMG_4286_副本.jpg

   刘舫斯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刁坊镇人民政府镇长。

IMG_4344.JPGIMG_4350.JPG


   刁坊镇党委书记罗国强同志向新当选的刁坊镇人民政府镇长刘舫斯同志颁发当选证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刁坊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胜利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