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课开讲啦 刁坊镇党委书记为青年干部上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作者: 林俊强、陈慧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5:06:39


   为提高刁坊镇青年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近日,刁坊镇党委书记罗国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刁坊镇应急指挥大厅举办了一期专题党课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31155849_副本.jpg

   围绕深圳经济特区筚路蓝缕四十载到今日取得的历史性跨越,主讲人用“四个深刻认识”和“五个深刻领会”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002.jpg

   书记强调:全镇党员干部唯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才能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才能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以不停顿、不止步的奋勇姿态开展工作新局面。只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才能不断加强自身理论水平,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刁坊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书记还对参加党课的青年干部们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勤奋刻苦学习、要工作扎实肯干、要培养高尚品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老同志老前辈师兄师姐学习,扎实肯干,全面提升工作办事能力,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守住人生底线,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004.jpg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讲述深入浅出,参加党课的青年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将在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刁坊镇的美好明天发展奉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