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童心港湾2021年春节关爱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5:59:40

  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多外出务工的家长们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假期,近日,刁坊团镇委组织工作人员到圩东村开展童心港湾2021年春节关爱活动,关怀农村留守儿童,在特殊的节日以特殊的方式献出一份爱心。  

8103afad2fa2f2d7c939795b24e2540.jpg 

  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开展“新年微心愿”“自护教育”“陪伴阅读”活动,陪伴孩子一起做灯笼、贴福字、学习自护知识,走进留守儿童家里进行知识宣传,送上春节慰问礼包,让“童心港湾”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充满关爱的春节,同时倡议他们的父母响应春节防疫政策要求,春节期间在岗原地安心过年。

d8a62aa2bc19467b67ef0cba1463758.jpg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接下来,刁坊镇会继续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增强政策措施的精准性和人文关怀,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