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扬帆再出发,全力推进刁坊城区征地拆迁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0 10:01:57

   为进一步加快刁坊镇城区征拆工作进度,3月18日,刁坊镇召开了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骆小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伟忠,梅州市管三级调研员何伟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耀添,市府办副主任何森清,刁坊镇全体征拆工作人员以及罗坝村全体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6008.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兴宁市城区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强调要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征拆进度,助推城市扩容提质,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IMG_6009.JPG

   市领导徐甦对刁坊镇近年来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认为刁坊镇在南部新城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方面交出了让全市人民满意的答卷,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IMG_6022.JPG

   一是集中人力物力开展攻坚作战。抽调精兵强将,制定详细方案,针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突破,先易后难,力争尽快取得成效。二是坚守法规底线,依法依规开展征收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阳光透明,一把尺子测量到底。三是统筹兼顾,科学谋划。刁坊镇的征拆工作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问题,在处理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全力投入到征地拆迁工作当中,凝心聚力,上下一心,形成合力,确保征拆工作如期推进、顺利完成。 

IMG_6034.JPG骆小锐.JPG

   市领导一行在会议结束后,继续到刁坊镇罗坝村河唇片征地拆迁现场开展调研,要求刁坊全体征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挂图作战,按时间节点完成刁坊辖区城区征地拆迁工作任务,为我市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