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开展60周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情况摸排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平、陈正彬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6 10:02:53


  目前全球疫情仍呈扩散蔓延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筑牢人群免疫屏障。近日,刁坊镇开展“敲门行动” ,对60周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排。

99e7ab8cca9bfbcdd5f62edbf70d0b1.jpg

  刁坊镇党委政府组织摸排小组,深入各村(社区)进行拉网式摸查,并结合当前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动员组织辖区60岁以上老人统一到村委体检,仔细评估老人的健康状况,对符合接种的老人群众提供“保姆式”专车接送、设置老年人接种“绿色通道”、安排志愿者全程跟踪等接种服务。为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提升新冠疫苗接种率。

16ca157ed73b404c1a8780062734495.jpg

  接下来,刁坊镇将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要求,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海报、入户动员等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加大新冠疫苗宣传及接种力度,做到宣传不漏户、接种不落人、应接尽接,并建立疫苗接种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继续做好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相关工作,不断完善服务保障措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到疫情防控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营造全镇协力筑屏障、攻坚克难展形象的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