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干群齐上阵 全力创建“广东省卫生镇”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平、陈正彬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7 09:44:36


  为进一步改善圩镇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圩镇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自8月6日以来,刁坊镇全体值班组成员响应镇政府号召,取消周末休假,走到街头巷里,发动群众,共同开展卫生死角大排查、大清理行动,全面打响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攻坚战。

IMG_8449.JPG  

  本次行动以“六乱”整治为重点,对圩镇范围内各类流动摊贩、沿街商铺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纠正,要求沿街商户进店经营,流动摊贩到指定位置进行摆卖,并清理各种乱堆乱放物品、“牛皮癣”,拆除各种乱搭乱建的建筑物。

1629337989(1).jpg

  经统计,整治行动以来,共整治杂物堆放120多处,占道摆卖商家100多户,收缴太阳伞10把,拆除违章搭建10平方米,劝导摩托汽车50多辆,清理“牛皮癣”130多处,圩镇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1629337985(1).jpg

  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将宣传教育贯穿行动全过程,通过讲政策、讲事例,教育商家住户认真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规定,改陋习,树新风。

1629337980(1).jpg

  下来,刁坊镇将继续聚焦圩镇环境提升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动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决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全力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圩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