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督查整治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张涛涛、曾冬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16:08:41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环境整治,减少校园周边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刁坊镇政府联合交警大队兴南中队、刁坊派出所等部门,在刁坊学校周边开展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督查整治活动。

20a705f6ece07f2194127bb006128a4.jpg

  111.jpg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检查和督促早餐门店、食品销售门店做好隐患排查和卫生整顿,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向过往家长和学生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350多份,宣传出行时的注意事项,知晓交通事故的危害性,提醒广大家长及学生注意安全出行,并引导排队等候学生放学的家长注意车辆停放秩序,疏导交通,对横穿马路、随意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

  573ef4dc083fbc6c08c124d41dae288.jpg4fd7f1fe77b2d9ed5e9c14ff908bc59.jpg

  活动期间,共检查早餐门店和食品经营门店十多家,劝导未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驶无牌无证三轮车等交通违法行为150多起。

01ac09186b35e7731c9c2d09b400323.jpg

  下来,刁坊镇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顿,强化校园周边安全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门店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群众的交通法规及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安全氛围,全力确保刁坊安全形势的稳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