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贺!梅州市刁坊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暨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5:20:47

  9月10日上午,刁坊镇在刁坊学校举行了梅州市刁坊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暨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地拉开帷幕,热烈庆祝人民教师的光辉节日。兴宁市副市长练胜红同志出席并讲话,刁坊镇党委书记罗国强同志,市教育局,梅州翼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启胜先生,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先进典型和师生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7152653.jpg

  罗国强在会上向长期关心支持刁坊各项事业发展的各位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刁坊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顺利成立,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怀,饱含着各位乡贤的付出和汗水,凝结着所有参与基金会筹备的同志们的辛勤汗水。希望刁坊教育工作者“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希望广大学子做一个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的“破壁少年”,努力成长为爱国爱家乡、追求卓越的新时代青少年。

IMG_9664_看图王.jpg

  会上,练胜红代表兴宁市政府向刁坊镇奋斗在教育一线上的全体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亲切的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关心支持兴宁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兴宁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深入推动各项教育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市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刁坊学校获得“梅州市兴宁市文明学校”的荣誉,今年教育成绩名列各镇级学校前茅,成绩喜人。他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刁坊镇党委、政府要用心发展教育,抓住基金会成立这一契机,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上新台阶。二是希望全镇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引者和引路者。三是希望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继续支持兴宁教育事业发展,推动基金会不断壮大,在教学设施完善、助学激励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崇文尚学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刁坊教育持续向好发展。

  会上宣读了梅州市刁坊教育发展基金会文件、基金会机构成员名单以及表彰决定书,表彰了一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据了解,近年来,刁坊镇党委、政府大力实施“教育强镇”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大教育投入,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增加优质学位,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全镇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刁坊镇党委、政府以成立基金会为契机,以“奖教奖学,扶贫帮困”为宗旨,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1093人踊跃参与了捐款,募集了近300万元教育基金,为刁坊教育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917152719.jpg

为梅州市翼天置业有限公司颁发广东省扶贫济困红棉杯铜杯

微信图片_20210917152736.jpg

为优秀班主任颁荣

微信图片_20210917152749.jpg

为刁坊学校、刁坊中心幼儿园及高考优秀生代表颁发奖教奖学金

IMG_9602_看图王.jpg

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代表授荣

IMG_9598_看图王.jpg

为罗跃明等优秀校长、园长授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