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聚你我,共赴青春盛会|共青团刁坊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陈慧、张涛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5 15:02:02

  为进一步充实共青团的工作力量,选优配强团委班子,推动刁坊镇 团委工作,12月5日,刁坊镇 团委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了共青团刁坊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团市委副书记何文韬、刁坊镇党委副书记罗学宏等领导,以及镇机关、村(社区)、学校等各领域的77名的团代表出席了大会。

IMG_1653.JPG

  团市委副书记何文韬代表兴宁团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刁坊镇 团委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履行团的各项职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镇 团委要以加强思想引领为政治责任,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工作主线,要以当好桥梁纽带为重要职能,要以全面“从严治团”为改革重点,全力奏响新时代共青团事业生机勃勃的最强音。

  镇党委副书记罗学宏号召各级团组织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刁坊的发展贡献智慧才华,贡献青春力量。

IMG_1687.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刁坊镇第十五届委员会所做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建设文明美丽幸福新刁坊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刁坊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刁坊镇第十六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肖维当选为团委书记,陈慧当选为团委专职副书记,吴宇平、陈春添当选为团委兼职副书记。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