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杨兴林、张涛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15:02:55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刁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舫斯在应急指挥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为减少人员聚集情况,此次会议通过综治视联网将分会场设置在了各村办公场所。

IMG_2368.JPG

  会上,罗元伟同志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做了简要概括,并结合实际情况,传达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强调了秋冬寒冷天气对疫情传播的作用,要求各村加强防范。

IMG_2369.JPG

  视频会议通讯良好,对会议传达的内容接收无误,圆满达成会议工作部署,减少人员聚集的目的。

  下来,刁坊镇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形势下新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引导干部群众充分认识疫情的多变性,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