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作者: 张涛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16:50:34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梅州关于做好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和兴宁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刁坊镇党政领导带队,组织开展了全镇范围内的“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群众过上祥和、安全的五一假期。

IMG_3841.JPG

IMG_3852.JPG

刁坊镇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此前,刁坊镇就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镇长刘舫斯在会上对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垂范,严格按照《刁坊镇关于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逐项开展检查督导。

  刁坊镇党委书记陈君辉强调,各生产经营户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严格依照行业安全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生产安全管理工作,合法合规经营,强化安全隐患治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87e70cde06c993ac007bd73f611c9e7.jpg

刁坊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为此,刁坊镇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列入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内容,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辖区所属的高风险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同时,要求各分管领导、驻村领导和各村(居)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各村(居)委、圩镇各单位、镇属相关部门贯彻落实五一”安全生产检查、汛期安全检查情况,并由各驻村领导、分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

IMG_3927.JPG

刁坊镇组织企业、经营户150多人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