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6·3”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平、张涛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09:20:10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让广大青少年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不断加大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力度,5月30日,刁坊镇在刁坊学校举办“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暨禁毒手抄报颁奖仪式活动。刁坊镇党政主要领导、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邓晓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伟明、刁坊派出所指导员彭伟林、刁坊学校校长罗跃明和刁坊学校师生等50多人参加了活动。

IMG_4261.JPG

  活动首先由刁坊镇党委书记陈君辉致辞,教育引导青少年构筑拒毒的心理防线,明确毒品的危害,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活动,抵制毒品,增强自身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共同担负起历史和时代的重任。


IMG_4258.JPG88abe9d7566b00d282a61b1c15426ed.jpg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的师生颁发奖状和奖品

  随后,市博爱社工刘杰标同志现身说法,把自己的吸毒史、戒毒史、身心感受以及戒毒后经历的事娓娓道来,让广大师生更全面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拒绝毒品的信念和意志。

IMG_4272.JPG

  近年来,在兴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与统一部署下,刁坊镇对毒品犯罪工作打击有力、防范有序、宣传有方、禁毒有效,有效遏制了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下来,刁坊镇将继续做实做细做好禁毒工作,推动刁坊禁毒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