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刁坊镇党委及圩东等8个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浏览次数:-作者: 张涛涛、吴宇平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09:53:18

  7月27日上午,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刁坊镇党委及圩东等8个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骆小锐,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思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标,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建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童建军,市委第一巡察组其他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巡察联络组成员,圩东等8个村相关人员,以及镇民政、扶贫、经管、财政、水务、农业、规划部门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4904.JPG

  反馈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建威结合对刁坊镇党委及圩东等8个村级党组织为期3个月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通报。既肯定了刁坊镇党委的工作,又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和具体整改要求。

6285c1723200aba0028c8ae820f280d.jpg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骆小锐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市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正视问题,抓整改落实;二是正确认识,严肃对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三是切实扛起巡察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落在实处;四是全面落实整改,做到既要治标又要治本,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d051e3cf0619e499d66fa65599b2a3f.jpg

  受洪国华市长委托,刁坊镇挂点市领导陈思忠副主席指出刁坊镇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迅速启动整改工作,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决提高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以整改促提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改,确保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到位;三是坚定信心与决心,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工作全面提升。

1658914382317.jpg

  镇党委书记陈君辉对巡察组一行给予刁坊镇各项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镇党委做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是深化运用整改成效,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下来,刁坊镇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把严、细、深、实的作风贯穿始终,以不见效果不收兵的决心和韧劲,积极为建设生态优美绿色、发展宜居宜业新刁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