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国术率检查组到刁坊镇检查验收民兵整组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王春霞、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3 16:56:43

5月22日,兴宁市委常委、武装部长张国术率检查组一行23人到刁坊镇检查验收民兵整组工作,刁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IMG_1093.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刁坊镇民兵应急排进行集合点验,从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开始,接着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并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庄严宣誓,新入列民兵代表进行发言,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总结部署工作。“血火里诞生,风雨中长成,战歌中走来了中国民兵……保卫祖国我们是战斗队,建设祖国我们是排头兵”,刁坊镇民兵应急排集合点验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

IMG_1096.JPG

IMG_1104.JPG

随后,检查组一行认真检查民兵整组资料,查看器材库。张国术充分肯定了刁坊镇民兵整组工作,认为刁坊镇民兵应急排着装整齐、纪律严明、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刁坊民兵的良好精神风貌,民兵整组台账详实,器材库器材摆放整齐有序,希望刁坊镇继续抓好民兵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民兵整组工作,把民兵队伍真正建设成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排头兵。

IMG_1134.JPG

IMG_112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