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加大宣传力度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

浏览次数:-作者: 王春霞、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2 15:10:00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5月21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布置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1058.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强调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布置了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一是充分利用流动宣传车、村级广播等媒介和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二是发挥综治网格员作用,深入群众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防范非法集资风险;三是运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确保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家喻户晓,营造人人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使防范非法集资的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