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鸿惠医院到刁坊镇长征村开展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5 10:45:00

为深入实施“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项目,进一步解决困难人群因白内障致盲的问题,减轻其就医负担,近日,兴宁市鸿惠医院到刁坊镇长征村开展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走进乡村免费为村民提供眼部专业检查及眼部预防保健知识讲解。

微信图片_20180525115236.jpg

活动现场,前来检查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用带来的仪器和设备,认真地为到场的每一位村民进行检查。医务人员对疑似白内障患者进行了登记,逐一为他们检查视力和白内障筛查。同时,医务人员还向现场群众介绍了白内障的种类,讲解了白内障的发病原因,以及如何彻底治疗白内障的方法。检查出符合手术的白内障患者可享受助农优惠,到该院进行进口人工晶体的白内障复明手术。

据了解,当天参加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的群众共计70余人。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走进农村,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便利,为黑暗中的白内障患者们带来了复明的希望,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