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女干部

浏览次数:-作者: 王春霞、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9 09:45:00

5月28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镇村两级妇联执委培训班,市委党校教务室副主任、讲师陈徇珠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主题授课,并由镇妇联主席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女干部”主题辅导。镇村两级妇联执委2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IMG_1318.JPG



培训会上,陈徇珠副主任、讲师首先简要介绍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和妇联的基本职能,对立足实际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全镇妇联工作新局面作了详细解读,并提出深入系统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一是全面加强妇联干部理论武装;二是大力开展妇女群众主题宣传教育;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纵深宣传。

IMG_1349.JPG

接着,刁坊镇妇联主席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逻辑体系和精髓要义,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要求,并将学习理论转化为科学认识,务求实效,努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女干部:一是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女干部;二是努力做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的新时代女干部;三是努力做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新时代女干部;四是努力做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女干部。


IMG_1308.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