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浏览次数:-作者: 王春霞、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31 09:40:00

   5月30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每周三集中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并观看《辉煌中国》第二集《创新活力》。刁坊镇机关党员、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刁坊镇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


   专题学习围绕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主题,从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强调要通过学习,解决群团工作脱离群众的问题,强化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最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电视记录片《辉煌中国》第二集《创新活力》。《创新活力》讲述了中国移动支付、共享单车、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以及在空天、海工大型领域和芯片等尖端领域的科技创新,展现了中国不断提升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强大的国家实力,与会人员观看后表达了对祖国日益强大的骄傲与自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