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扎实推进惩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入户核查、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31 17:35:00

为认真落实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惩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入户核查暨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会议。会议由刁坊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1267.JPG


IMG_1272.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镇惩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入户核查、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要求驻镇帮扶工作组和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方案落实工作,并充分发挥村“两委”的作用,调动力量,集中时间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扎实推动刁坊镇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围绕五个方面的内容,深入到每位贫困户家中,从严、从细、从实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二是落实整改,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制定解决方案和落实整改措施,确保贫困户的相关资料精准;三是改进作风,牢固树立“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扎实开展惩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入户核查工作,认真细致进行逐户核查,确保核查工作到位。

据悉,刁坊镇各驻镇工作组和驻村工作队组成的检查组迅速开展惩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入户核查、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核查贫困户相关资料信息,至目前已完成80户贫困户入户核查。


微信图片_2018053115324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